一訂好去威尼斯的機票 就發現去威尼斯的時間好像會正好碰上萬上節

感覺威尼斯就跟萬聖節很搭 一定會辦很多很屌的活動

會有這樣的聯想是因為威尼斯有面具節 感覺萬聖節也要帶面具來裝神弄鬼一下XD

可是 威尼斯超級沒有萬聖節氣氛XDDD


而且更慘的是 在威尼斯好像找不到任何夜店

我去每個城市旅行時

一定都會去當地的夜店 體會一下不同文化的夜生活

可是威尼斯似乎會沒有夜店?!?!

真的上網怎麼查都查不到

晚上走在威尼斯 也真的是像死城一樣

(可能因為我去時是旅遊淡季) 

但我朋友說 他上次來時是狂歡節 也找不到夜店

真是個奇怪的城市




但是 如果去一個國家沒有體會過他的夜生活 

對我來說 就好像這趟完整的行程缺了一大角 就像魚池裡面沒有魚

所以我們還是在萬聖節晚上 硬著頭皮去聖馬可廣場附近碰碰運氣 因為那附近是唯一晚上還會有燈光的地區

想說問一問當地人 一定可以找到酒吧或夜店

就稍微打扮一下出門啦!!!


沒有畫鬼妝 因為不確定堵不堵得到萬聖趴 堵不到就糗了XDD

而且就算想畫也沒材料 好遜~~

其當晚上超冷 我有穿褲襪 到定點才脫掉

果然遇到一群很嗨的當地人 也有人裝神弄鬼的 一定是要去萬聖趴!!!

我就跑去問他們哪裡有夜店

結果他們就說他們過不久也要去 叫我們等他們一下 他們帶我們去


在等的時候就先來Pre-drink~

把自己弄到3分醉 去夜店才玩得起來 也不用再多花一堆錢買夜店貴慘慘的酒

耶!喝完這罐    就任務完成   30% 醉


有關於Pre-drink的精髓 請參考 威尼斯必喝的三種酒 超市都買得到


跟著他們走後 來到這一家Teatro San Gallo


哇靠簡直超擠 不可能進得去啊 大家都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一副就要門票的樣子  這是一家劇院 只有萬聖節充當活動場地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繼續亂走 不打算進去了 

路上有一些零零星星的酒吧可是都沒有活動的感覺 也沒有人在跳舞


後來想說 只好去Hard Rock了 原本沒有很想去 因為這間全球連鎖

Bacino Orseolo, San Marco, 1192, I-30124, Venezia

每一間都有酒跟LIVE BAND好像沒有太特別

但最後沒有選擇還是去這家了!


結果 我朋友一去看 發現門口竟然貼很大的標語說 Sorry, 票賣完了 

還有個彪形大漢警衛擋在門口  前面有些人要進去都被拒絕

這些都是被拒絕在外的人

可是裡面看起來很好玩 liveband前面都有人跳舞

我朋友就命令我說:去!用妳的美色誘惑他 

雖然我沒有什麼美色可言XD 要身材也沒身材

乳溝還像時間一樣 要擠也擠不出來XD

但是論色誘之類  我還真的蠻會的

果不其然用幾個眼神 警衛就無奈地開門了XDDD


原本對HardRock沒什麼期待


但幸好我們是在萬聖節去

Hard Rock裝飾得超有氣氛


到處都是蜘蛛網


樂手野蠻敬業的 有扮成鬼XD


義大利人都很熱情XD



中間這個長髮男還一直把我拉到舞台上跟樂手互動


才終於讓原本差點GG的萬聖節在狂歡中落幕XD


延伸閱讀

威尼斯必吃餐廳Top7

威尼斯CP值破表民宿


愛莉莎莎 Alisasa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