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篇不是業配文!完全是我百分之百賭上我的名氣真心推薦

(雖然也沒甚麼名氣XD)

 

去濟州島前三天才隨便在booking.com上面找個離市區近 評價又不錯的hostel住

因為一個人去濟州島 我就是想住hostel認識新朋友 

沒想到這個一晚才500台幣左右的hostel :Slowciti 竟然成為我這輩子住過近百家旅館中 最滿意的一家

首先就地點來說 這個Slowciti位於西歸浦市(濟州島南邊的市中心)的市中心

走出hostel一分鐘 就有通往各地的公車站

而且一到櫃台 發現櫃台會講 中文 英文 韓文 (都是很流利的) 在韓國終於遇見能用中文交流的人好感動

 

再來看看hostel裡面吧!!!

這就是我住的六人房

原本訂mix room 不訂 female room 想說會不會又一如往常的有些豔遇

結果一進房間都是女的啊~~~殘念!

 

不過這個房間的乾淨度和可愛度 完全把我的失望一掃而空XD

 

公共衛浴超級大一間 又全是白色的非常乾淨 光一樓就有兩間衛浴 不怕洗澡還要跟別人打架

 

讓我最驚訝的地方是.....

無論是洗髮乳 潤髮乳 沐浴乳 都完全配備了啊 

因為我每次旅行都只帶隨身行李 超討厭帶那些瓶瓶罐罐啦 這間不但完全配備

而且不像一般旅店都給客人用那種很爛的 一洗完頭髮就打結爛掉

 

Slowciti提供的都是在韓國很夯的好品牌 

怎麼那麼大方啊~佛心來的

連牙膏啥的 都免費配備了 

也有個地方有公用的吹風機!

什麼都不用帶就能來住好棒

 

還有附早餐耶!這是我一晚500多的價錢裡面包含的!怎麼在韓國的價錢跟在越南差不多XD

 

 

除了設備以外 Hostel最重要的就是服務了對吧

這家hostel因為請了很多 打工換宿的helper 24小時都住在裡面

所以無論你要去哪裡要怎麼去 什麼地方好玩 都可以問他們

 

可能是他們helper多吧 連到每個地點的地圖都畫成冊子了!完全客人至上XD

而且我覺得他們一定覺得我是奧客 我每次都拋出很多令人白眼的問題

例如我最後一天離開的飛機是早上7:55 趕不上從西歸浦市到濟州機場的最早班巴士

結果店員推薦我去住濟州市(機場所在城市)的汗蒸幕(就是那種大家都躺在地板上的韓式桑拿)

我問:那濟州市哪裡有靠近機場的汗蒸幕啊?!    把店員考倒了...

畢竟濟州市離這裏距離一個半小時 誰TMD知道啊

沒想到店員竟然 當場用手機幫我查了十幾分鐘 把地圖畫給我XDDD

這個服務真的是好到....比五星級旅館優秀啊! 好感人~

 

到了晚上我又問 哪裏有好吃的黑豬肉(來濟州島一定要吃黑豬肉)

他們竟然連 附近好吃的餐廳都做成一本冊子了XD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耶!奇摩拍賣嗎?!

 

最後 這家旅館最特別的地方來了

就是他有一日團的方案   我超級推薦 (詳情請參考連結):Slowciti濟州包車一日團 30000韓幣一天

 

我原本完全不想跟團 因為每次跟團經歷都不太好 

又趕景點 又會去到一堆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拍照拍太enjoy 有時候還會被導遊罵

 

濟州島沒有車的話真的很辛苦 因為濟州島很大 景點又散落在不同的地方 公車班次也很少

可是我不會開車 也沒有人跟我分車錢  我就索性跟了Slowciti的一日團 反正只要30000韓幣一個人 (等於800台幣左右!)

 

但是這家提供的一日團 是老闆自己開自己的休旅車

帶我們一小團人 (2-7人)出去玩

而且景點是我們自己選 可以選5-7個想去的景點 從早上9:00-晚上6:00

看湊到幾個人 價錢會有所不同

 

 

所以一個人只要30000韓幣   (800台幣)!!!!!

導遊全程都會幫忙拍照 而且完全不會催趕

Tempo是看我們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哇靠!有專車接送+景點自己選+攝影師 只要30000韓幣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就算我單獨去濟州島  跟了團後 也跟這些香港姊姊  還有民宿老闆變得很要好

 

      

 

晚上一日團結束後還一起吃黑豬肉加喝酒~~

真的是讓我原本會可憐兮兮的一人濟州島自由行

變得一點也不孤單了!!!!

 

延伸閱讀:Slowciti濟州包車一日團 30000韓幣一天

 

 

歡迎加入愛莉莎莎Alisasa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一個人旅行 slowciti
    全站熱搜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