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 不去一趟夜店是絕對不行的

一方面 來夜店是來韓國真正能夠哈韓  跟韓國oppa實際相處的機會    

一方面 可以體會到跟台灣夜店完全不一樣的夜生活

連我的外國朋友都說 韓國的夜店 是他們這世界上看過最high的  

在台灣時 去夜店如果時間還不夠晚 或人還不夠多 DJ台前一定是一片空無

幾個人愛跳不跳的 他馬的到底要不要跳

但在韓國 DJ台前可是滿到“給你擠得進去就不錯了”的地步

但是啊~~~ 來韓國想去夜店 千萬別用一般人(蠢人)的方式玩啊!

也千萬別花了一堆錢 去那種不好玩鱉三又一堆的夜店

 

我在韓國生活了兩個月 也是 花了很多冤望錢  後

才把如何在韓國 用聰明的方式玩夜店 省錢的秘訣 和把到帥男的秘訣  

部一次告訴你們~~~

 

     

 

 

文章下半段會教你們如何“免費玩夜店”自從我掌握秘訣以後(

不是什麼穿的多露之類的爛招唷) 從來再也沒有付過夜店入場費

在此之前  我先好好的介紹每一家夜店

 

夜店主要分佈在兩個地方:江南以及弘大

 

弘大附近的夜店年輕人居多 但真的有點太年輕(19-26居多)

主要客群是大學生 或沒讀過書的==

好處是幾乎每家都是一週1234567 都有開門 入場費大約是5000-15000之間  

平日的比較便宜 早一點入場(11:00~12:00前)很少有分男女價錢不同的

 

江南的夜店消費較高 客群通常是上班族 所以通常只有禮拜56有開

年齡大約23-33之間 入場費也貴一點20000-30000 

但如同我說的我會教你們如何免費入場別擔心

 

 

 

先來介紹弘大的夜店

1. NB1/NB2

     

這兩家是是韓國娛樂公司YG老闆開的Hiphop夜店 曲風偏嘻哈饒舌  

這NB1 和 NB2 兩家夜店就隔一條街在對面而已 

如果買了NB1 或 NB2 一家的入場卷 拿到手環後  可以免費進入另外一家  

總之一晚你可以玩兩家 如果第一家打獵打不到 到第二家就對了

 

年輕層大約介於19~26 水質(顏質)要挑 有醜的也有帥的(啊不是廢話) 

雖然顏質不算太高 但我覺得這家夜店的氣氛和活力都是第一名!!!裡面的人也多偏友善

我第一次去這家夜店的時候 看到一個韓國model弟弟(22歲) 長得超級無敵帥+可愛  

只是可惜他已經抱著一個女的在跳舞了

我們一夥人(很賤的一群人XD )圍住他們兩個 結果這弟弟也很開心 跟我們一起跳  

然後我就把成功他從他手上那個女的那邊奪過來了^^

(只是這種pretty boy千萬只要跟他玩玩就好了別放真感情 !我跟他約會約了5次後 才發現蛙操他根本有女友~~~)

好險他沒發現我其實24歲 (我一直騙他我21 然後叫他oppa )

只是NB去的人很固定 所以去了幾次後會有點尷尬 在韓國夜店界甚至有個詞叫做“NB friends"

就是僅限於在NB定期碰面的朋友

你想想看假如你今天跟A...了 然後之後又在NB1 or  NB2 碰到他摟著別人會不會很尷尬...

所以 NB還是不要太常去的好 (但是絕對要去一次!)

NB1/NB2

入場費:0~15000 之間 (反正只要是平日1234就是11:00前免費 假日5.6 或時間晚了 逐漸加價 但不會超過15000)

時間:每週1234567 不打烊 PM 10:00~ AM 7:00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搭訕率:★★★

 

2. Cocoon

入場費:星期1234.7  (10000)/  星期56 (20000)

曲風是電音electronic 這家夜店是新開的  年輕人居多 (19-23大學生們)

但對我這種已經超齡的姊姊來說 實在是瞎到不行

在這種夜店裡面看到的韓國男女 就有點台灣二流夜店看到台客台妹的感覺(小憋三)

每個跟我搭訕的男人 我都沒有給出我真正的電話

Cocoon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搭訕率:★★

Cacoon旁邊有一家叫做AURA 對我來講跟Cacoon一樣的感覺   鱉三感太重 屁孩太多

 

 

3.Madholic

弘大還有一家叫做Madholic

空間比較小 不像前面NB系列和Cocoon系列大型夜店 這家比較算小型的

但門口永遠都排著一串人 曲風偏Hiphop+R&B

這家對我來說有個好處 就是我真的蠻討厭室內的煙味 這家是唯一一間我去過店內不能吸菸的

所以去完衣服不會有那股臭臭的夜店味 (玩完還可以直接去學校上課XD..不用洗頭...)

這家店的搭訕風氣比較沒那麼盛行   所以我那些比較檢點的朋友都比較喜歡來這家XDDD

如果是自己朋友一群人 只是想來夜店一起玩一起放鬆 或同群體裡面本來就有男有女有對象  來這家會玩得最開心

Madholic

 入場費無論幾點都是10000 禮拜56是15000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一夜情機率:★★

 

 

接下來介紹江南那邊的~

 

 

1. 首先是我最愛的一家 叫做 Octagon

這家可威了 他是全球排名前100夜店中的第12名

內部真的大到不行又高端 非常有設計感 分成好幾個跳舞區

一樓大舞台是Eletronic 二樓有一區是Hiphop

     

Octagon有個最有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他還有游泳池

所以很多泳裝正妹會在那邊游來游去

不過Octagon也是有服裝儀容限制的

我有次去 跟幾個中國的男同學  比較帥的進去了 結果有兩個 戴著眼鏡 沒抓頭髮(但都已經穿襯衫等正裝囉!)還被擋在外面

我們只好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髮膠 幫他抓一抓 最後才所幸進場!

所以要來這裡的話 最好確保臉上沒有痘痘 不要穿平常穿的衣服 頭髮要抓 戴隱形眼鏡 才不會白跑一趟

這家夜店的搭訕風氣簡直是我史上看過最高的(所以是我最喜歡的XD )

搭訕的風氣強大到 只要我的男伴 離開我可能去拿個酒 或是去上個廁所  

在這他離開我的10秒內 “絕對”有男人來跟我搭訕

這家夜店的搭訕風氣 是強到我的朋友需要每分每秒盯住我 我才不會被其他人亂摸或抱住的地步

後來才知道 會這樣是因為過了三點 這邊的男人用搶的

 

而且之前去Octagon訂桌時還不會韓文
沒想到竟然找到可以中文訂位的網站:

http://yahwa.club/bbs/board.php?bo_table=taiwan

 

 

Octagon 

入場費30000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一夜情機率:★★★★★

 

 

2. Arena

這家夜店就比較tricky了 連韓國人都對這家夜店抱持正爭議態度 是一家爭議性很高的夜店

但同時又是女人及男人“顏質最高“的夜店 因為這家夜店 顏質不夠高是進不去的

不是說你今天長的普普  但穿的美一點就進得去了 我在外面看到好多 大冬天的還穿短裙高跟鞋的女生 被擋在外面

警衛把人擋在外面的藉口就是:有訂桌嗎?沒訂桌的話我們今天已經滿囉 但是奇怪 怎麼旁邊正妹 沒訂桌 也走得進去呢~~~

 

靠這種方法過濾出的顏質還真不是蓋的 我進去後 看到一堆長得跟model或明星一樣的女人在裡面 

地下一樓是Hiphop 地下二樓是電音  地下二樓全是有錢人的訂桌 一碗一個桌是要50萬韓元以上的 

而且地下二樓 會撒很多衛生紙(我覺得超浪費的啊~)還一堆人在吹哨子 (韓國很多夜店是會玩吹哨和撒紙的)

我到樓下後 有被人邀請進他們的桌一起坐 我首先覺得這幾個男的有點過嗨  

後來我肯定他們有在吸毒   我來我韓國朋友也告訴我 去Arena的話要小心不要碰到毒品

總之Arena是一家 比較黑的店 跟毒品啊 黑道 之類的走得比較近

 

但是 這家店也是跩到不行 尤其是對外國人 我在這家店掉了將近兩萬台幣的東西 我要找的時候 沒有半個服務人員要幫我找

而且我韓文那時很爛 他們也沒一個會英文 反正就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幫我搞到我隔天報警

警察來了後 要求看CCTV 後來跟夜店保全講了講後竟然說 好 不看了~~~   (代表他們背後的黑勢力連警察都怕)

真的是一家對外國人 非常不友善的夜店 我在裡面遇到的男人 也多半不太會講英文  雖然帥哥率偏高 但我死都不會再去第二次

 

 

Arena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一夜情機率:★★★

 

Mass

這家是唯一一家江南區星期1234567都會營業的 但是相比其他club場地小 只有一層樓

這家有個需要特別介紹的地方 就是去MASS的人年紀偏大 大約是25-33比較容易見到 

然而且因為來這家店的人年齡偏大 對於那檔事的看法也比較開放

我的韓國玩咖男性朋友說  他來這家是“百發百中”的地步

在這家也很容易找到比較“淫蕩”的女生XD 外國人在這家店也是很吃香的

所以對一夜情接受度比較高的朋友 儘管來這家店吧XDDD

 

Mass

入場費30000 有錢一點的男性朋友 想訂桌的話這家是價位江南區最便宜的 平日大概30萬韓元一桌 假日也不貴

High度:★★★★

顏質:★★★★

價錢:★★★

對外國人接受度:★★★★

一夜情機率:★★★★★

 

Answer

這家我從來沒去過 但聽說是藝人出沒率最高的一家店 GD, 2NE1,....還有許多外國的藝人都很喜歡光顧這家店

聽說外國人比率也高 相對的對外國人就會比較友善

我朋友還說他有次在裡面遇到Will.I am

已經列入我下次必去名單 最近重感冒 病好了立馬去!!

 

 

免費入場攻略

 

介紹完這些夜店 我就來教你們如何免費入場啦!!!

我也是花了很多錢 過了一陣子才有個夜店地頭蛇教我說

我可以下載一個叫做CLUB PASS的App (右下角)

這個APP每天會釋出一定數量的夜店免費卷

而且不只是低級夜店喔 我上面說的那幾家 都是韓國人氣最高的 江南那幾家也是高級的 全部都有

    

不過 你不能12點要去10點才下載 這樣的話票就已經沒有了

所以你大概要晚上6.7點 就趕快下載免費票卷 或是 更早 會保險一點 

操作方法很簡單 你就點選你要去的夜店 然後點選你要去的時間 就會拿到一張Free Ticket (下圖)

要進夜店時 把手機這頁面 拿給收費的人就好了 他會幫你按確定

你就可以跟旁邊那些花30000近來的白癡 拿到一樣的夜店手環XDDD

但是他這是有時間限制

例如Octagon就有要求你要22:00-24:00以內進場 而且非常嚴

我的朋友因為服裝問題被擋在外面 耗到12:02才進場  收費員要求用現金買票

 

Madholic更嚴 要求要10:00~11:00 之間進場 

 

這個Clubpass裡面沒有NB1/NB2的

但是其實NB的票都非常便宜 尤其是只要11點前進場 就是免費或5000

沒必要為了這種小錢而不去對吧 !!!而且NB雖然鱉三多 但是氣氛是全部夜店裡面最有活力   不去的話實在有點可惜 

 

在夜店裡面要怎麼豔遇呢?!

男女各有不同的方法

女生:

女生的話真的很簡單 你只要看到順眼的對象

到他前面晃一晃 輕微擺動 他就會自己貼上來了 (如果你長得不是太可怕)

或是其實 我覺得根本不用那麼好功夫  只要跟你看得順眼的對象 有超過兩次 眼神交流 通常就上鉤了XDDD

或是使用大絕招 愛心手勢配微笑 絕對有用XDDD(我用這招沒有失敗過)

另外 韓國男生真的很喜歡被叫오빠(oppa )

所以你任何韓文都不會也沒關係 看到他叫他oppa 他就會很滿足了

還有可能個人喜好問題 我每次勾引到的男生都比我小(因為我喜歡可愛的 > <)

所以我都騙他們我1995 (其實是1992)  

要小心的是 如果要跟他們去其他酒吧 檢查證件時要小心不要被偶爸發現了~XD

強調 真的不需要穿的多露~但至少要看起來讓人有慾望 妝也要稍微話點~可以看我ig參考我平時穿著

 

 

男生版

我韓國很多玩咖男生朋友   他們也教我了一些攻略

在夜店 他們如果想要當晚跟女人啪啪的話 一定要把握關鍵點 就是“見好就收

一見到對象 跳了點舞有肢體接觸後 如果沒有拒絕就帶出去喝喝酒  

只要能一起出去 他們就覺得勝率拿到80%

如果過了一兩點 還沒有帶成功的話 就“凶多吉少”了XD

因為三點過後 男多女少 而且女生都是“挑剩的”要馬就是長得抱歉 要馬就是不玩這套的

只能回家自己來了XD

 

這些男的通常搭訕 都會有一套SOP  

Step1.他可能會在你背後貼著你跳舞 然後跟你聊一聊 抱一抱 (親一親) /

或是直接面對面跟你搭訕   之後如果你和你朋友 兩個人都有遇到還不錯的

進入Step2 他就會跟你說 :等一下再一起去喝一杯怎樣?

Step3  然後你們可能就兩男兩女 出夜店後再一起去喝一杯

Step4 只要能一起出去 他們就覺得成功率達到80%  讓女生喝的醉一點 自己不要醉!

Step5. 接著就是說要坐計程車送你們分別回家 但其實是直接去Motel或男方家

所以親愛的女性同胞們 如果沒有要跟別人一夜情 不要答應人家繼續出去喝啊!!!

除非對方年紀小 (年紀小的通常不太壞)

我剛玩夜店的女性朋友還跟我講說 :韓國男生好友善喔 還會送我們回家 (OS:    白癡啊!!!!!!!!!!!)

 

去韓國夜店   唯一要注意的只有一件事:

置 物 櫃 !!!

最重要的事情是 你去了後會把東西放進置物櫃對吧 (一次3000-5000KRW)

置物櫃絕對不能想說 好 我打開拿些東西出來再放進去一次 絕對不能開第二次

韓國的電腦系統第二次看起來鎖了 其實打的開

所以夜店都會寫說 只要你有開啟過 東西遺失他們就不負任何責任

當時我遺失物品 真的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而且喝完酒會失憶

你一定要把你的置物櫃號碼記起來 像我每次置物我都會先用手機拍起來 以免忘記

 

還有 不要為了省錢 就跟朋友共同使用一個置物櫃

因為如果朋友遇到豔遇要先走 或是你們走散了 都會非常麻煩!!!!

 

 

 

夜店後

台灣人月薪22k對計程車都怕怕的

我一開始也對計程車排斥心很重 總想說玩到5:30後就可以搭地下鐵

但是等到5:30已經夠累了 還要搭地鐵 轉乘 走路什麼的 我真的年紀大了沒辦法這樣搞啊~~~

所以後來我每次幾乎都搭計程車回家 25分鐘車程也大概10000韓幣而已 (不到300) 有必要省這點小錢嗎?!

或是我也有些朋友直接睡在韓式桑拿 但我總覺得還是回家睡舒服一點

 

如果酒有喝多 可以再回家時 或白天起床時 去喝....解酒湯(韓文叫做洗腸湯 해장국)可以把腸內酒精洗掉

韓國人通常喝完酒隔天都會去喝這種湯  韓國到處都有的 

隔天起床又是一尾活龍~~~

 

 

首爾夜生活實錄影片:

在夜店遇到的男人 絕大多數都不是什麼好男人

不過不要擔心

遇到壞男人請參考這篇

遇到壞男人的4個報仇大絕招~整死他們!

想知道除了夜店以外 認識韓國oppa的方法 請參考:

韓國獵艷全攻略 認識韓國偶爸的五種方法 ><

 

 

希望大家好好體驗韓國的夜生活 的同時  不要讓台灣的資金外流啊~~~~

韓國人都非常會打扮對吧~~~ 我們不能輸啊!!!好好為台灣爭光!!!!!!!!

 

 

 

喜歡我的文章 請訂閱:愛莉莎莎Alisasa粉絲專頁唷

愛莉莎莎 Alisasa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