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外國人開趴只會去酒吧夜店喔!

以前在台灣 party對我來說就是去酒吧或是夜店狂喝一頓

來外國融入當地生活後 才知道他們的party生活是多有創意 超會開趴

 

 

1.變裝主題趴(熟人,喝酒量中等,要花錢買衣服)

變裝趴都會規定一個dress code(穿衣規定)

像這個party的dress code就是:express your belly ! 露肚女裝

這種party通常都會辦在一個地方 然後只有限定的member可以參加

以前在台灣變裝趴很稀有 可能一年只有一次什麼萬聖節鬼妝趴

但這裡變裝趴整個就已經家常便飯到極點

這種PARTY通常拍照拍起來很好看 實際上卻沒什麼意思

因為就是一群已經認識的人 沒什麼可以發展的空間XD

不過還是比台灣的趣啦 畢竟外國人辦趴就是不一樣 XD

還有參加到一個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有廚師 仙女 水手 百萬富翁XD

 

然後這水手是我同班同學 趁PARTY來偷吃他豆腐一下~^^

大家都辦得超認真   只有我隨便穿個高跟鞋配貂皮大衣 就說以後要當model

因為我懶得為這個趴踢去買衣服租衣服之類XD 被大家狂批很不用心XDD

 

2 : 遊戲大家都可參加 , 通常免費, 可認識超多新朋友 喝酒量少 ) 

Murder game 謀殺遊戲

這種趴踢實在很優  而且有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這種PARTY通常都是由一個很強大的主辦單位舉辦 例如這個是我們學校的國際學生會

我加入的這次是玩謀殺遊戲

規則就是每個人身上都要貼自己的名子 也要交給主辦單位自己的名子

然後一人會去跟主辦單位領取一張任務紙 背面有一個現場參與者的名子

假如你完成你的任務 就可把對方殺掉 然後對方的任務紙就歸你 你又可以去殺下一個人

每個人的任務都不一樣 例如我的任務是 要叫一個叫我要殺的人講出“BANANA” 然後背面名子是Jacky

我的任務已經算難的了

有些人的超簡單 像是叫對方幫你拿酒 或是讓對方幫你拍照之類 如果對方做到了 他就會被妳殺死

 

結果呢!我找到這個叫Jacky的男人 他不知道我要殺的人就是他 因為大家在酒吧裡本來就會亂聊 聊到一半發現他是波蘭人

我就說:“哇太巧了吧!我上禮拜才去波蘭” (我真的有去 還show給他看我在波蘭拍的照片)他很驚訝 說 “那你在波蘭幹嘛?”

爽!我覺得機會來了

我就說!"喔~~~我在波瀾喝了超多Vodka,其中還有”BANANA”口味的Vodka (這句當然是在唬爛的 哪有VODKA是香蕉口味XD)

對方就太驚訝 直接進洞 說 “WAHT!?!BANANA???”

 

殺掉一個人時超級爽XD 雙子座就是有強烈的戰鬥魂!!!

但玩一玩發現其實這個遊戲 主旨不在於殺人 也不一定只能跟你要殺的人聊天

重點是趁這個機會 故意接近你覺得還不錯的對象啊XDDD

而且外國人他們都是利用這些可憐的主辦單位 在這些PARTY中找到覺得有趣的人  然後把他們去自己辦的PARTY之類的

遊戲的重點根本不在遊戲

像我在這個Party認識了一個希臘人跟波蘭人

玩到一半被他們邀去他們家裡吸大麻

反正抽大麻不會上癮 以前也不是沒吸過

在這裡也沒有不合法 也沒有合法 中間地帶

所以參加完這個PARTY不僅玩到了很好玩的遊戲 認識一些新朋友 還抽到免費的大麻

 

爽 

p.s.

不用擔心我變壞

我的價值觀就是 只要世界上特別的事情我一定都要體驗過

但只要我覺得這件事沒有很好 就算我蠻喜歡  我也會用理智跟他說掰掰

所以這也大概是我唯一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在這個城市抽大麻

 

3. Pubcrawl (大家都可參加 花錢兇 酒量多 可認識新朋友看狀況) 

我原本不知道這什麼意思還上網查

意思就是一個晚上 去好多家酒吧喝

外國人還真的是喜歡找各種方法 把自己一路喝到掛 還有另外一種叫做Subcrawl 意思是要坐subway去每一站喝 XD 更恐怖

我參加的這個已經算是還好的了 一個晚上要去四家酒吧

這種活動也通常是大組織舉辦 國際學生會

對我來說 到四個酒吧各喝一杯 是不可能會掛的

只是很燒錢就是了 畢竟英國在酒吧點一杯啤酒 不是像台啤50 是200

所以四家……

買醉好貴~~~

好險在喝到第二家時 就跟一群外國人變熟 他們主要組成是瑞典人

他們邀我一起從這個party偷溜 去超市買酒再去他們的flat party (公寓派對)繼續喝

我超喜歡這個idea  因為超市的酒很便宜啊~~~去宿舍喝也不會像要酒吧吵得要死 都聽不見對方在講什麼

但是我一到他們的flat 裡面有一群加拿大女 每個都像是mean girl裡面那種貝戈戈女 一看到我就超種族歧視的說 oh~who is this~(那種口氣之雞巴 意思不是真的想知道你是誰 是說喔~怎麼會有亞洲人亂入 然後看我手上拿一瓶酒 就用取笑語氣說 你別開玩笑 ~當我不會喝一樣 )其實在外國生活 種族歧視還是很嚴重

但是我也不會太在意 只覺得一群“必曲”XD 後來這群女生真的整晚都沒有跟我講一句話 但我在這個flat party還是跟那些新認識的瑞典男聊得很開心 聊完後還跟他們繼續續攤去夜店

這張我好醜啊~~~

 

所以這個晚上

一次參加了pubcrawl 趴 房屋趴 還有夜店趴 嗨吧!

btw瑞典人顏值超高……讓我這個對外國人有點冷感的女人 快要淪陷在北歐神話裡了~~~

 

4.House/Flat party 公寓派對

因為外國的學生宿舍都會有一間很大的客廳 所以百分之50以上的私人派對都會在家裡辦

像一開始說的變裝趴 也常在家裡

這種就是跟朋友聚聚朋友的朋友來認識 或跟一群台灣人或之類的

總之就是算熟人之間的PARTY就對了啦 

如果我今天主要目的不是認識新朋友的話 我就會去Flat Party

首先在超市買酒便宜 買醉不會有壓力

而且醉了不用搭計程車回家 浪費錢 可以直接睡朋友家XDD  

只是要慎選朋友 像我這個跟印度人跟韓國人開的PARTY 我就醉在一個超紳士的男人家 我半夜一醒來發現衣衫完整睡在床上  我朋友睡在地板上XDD

不小心害人家著涼感冒XD

 

還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戲

順便吃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是某一次參加一群泰國女生辦的烤肉趴

然後可以用鋪克牌或任何道具玩各式各樣的邪惡遊戲

這遊戲主要就是大家圍一圈 每回合美人抽一張牌 A-k有不一樣的喝酒懲罰 無論如何都會喝很多

然後插在瓶口 當舖堆得越來越厚 瓶口就會被打開 那個人就要瞬間解決這杯

為什麼外國人那麼愛把自己弄死呢XDD

 

最後還有一些比較非典型的另類Party

像是這個卡拉OK趴 我也是拉下臉皮去上台高歌一曲XD

 

總之 喝酒狂歡後跟外國人亂搞這種爛戲 不是我的目的  

這只是我試圖融入外國社會的方法

喝酒的確傷身

可是喝酒 跟 Party 對我而言帶來的好處 絕對比壞處多更多

上學期 我完全活在歐洲旅遊報告地獄裡 幾乎完全沒有參加Party 我的朋友就清一色台灣人

當時覺得來外國不但生活圈沒有變大 反而變更小

雖然我很愛這群朋友 但是總覺的有點失去來英國唸書的意義

 

不過自從這學期決定好好在這個城市生活後

開始瘋狂參加Party跟喝酒  我才開始真正融入外國生活 覺得自己是這個國際化的社會中的一份子

我現在的生活變成跟外國人一起出去的時間 可能比跟臺灣人出去的時間還有多 

變得超級International (國際化)XD    現在生活充滿韓國人 蘇格蘭人 泰國人 印度人 瑞典人....

自從這學期開始Party後 原本被我封為最討厭的城市 格拉斯哥

一切都從黑白變成彩色  從無聊至極變成浪漫瘋狂

有點不小心漸漸愛上這個城市了

也開始珍惜我所剩半年的留學時光......

:(

 

假如有人打算到英國美國留學 請一定要看以下這篇:

英國美國留學代辦推薦比較 (很重要!)

 

 

 

想看更多留學生活

請看:
 

1. 如何達到快樂巔峰?!

2. 英國留學期末考秘訣分享

3.  倫敦夜生活懶人包

 

想看更多留學和旅遊資訊   請加入愛莉莎莎Alisasa

愛莉莎莎 Alisasa

or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goodalicia

 

螢幕截圖 2020-02-13 23.37.18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