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he Lotts 愛爾蘭石板牛排+瘋薯

都柏林Tripadvisor第一名

這家以愛爾蘭最小酒吧聞名 但已經移到陰影下那邊開設

市內裝潢超美

等了20分鐘 石板牛排終於上來了 (26歐)

左邊那個就是Fish & Chips裡面的chips

來愛爾蘭就是要吃愛爾蘭瘋薯嘛~~~愛爾蘭的薯條都很好吃

因為愛爾蘭的馬鈴薯很好

這個牛排也很厲害 超大一塊

而且他剛上桌時 大概只有兩分熟 會覺得血淋淋一塊肉好可怕

但是那個石板是燙的

所以要邊切 邊讓肉在石板上煎到熟 奶油什麼的也丟上去煎

有夠好玩  但也不能煎太久 不然就變全熟了~~~

2. Super Miss Sue (生蠔調酒  ~噁心)

愛爾蘭以生蠔聞名   但其實生蠔在哪裡吃都差不多

不過我唯一看過敢把生蠔加到調酒裡的就只有都柏林這家店了

這是Oyster X Red snapper  (13歐)

原本愛酒成痴的我超級期待 結果喝一口我就差點吐出來

red snapper本身就很辣 他杯口又塗一層辣椒

生蠔到酒裡面的味道也....

總之我不喜歡到極點   還點了一個葡萄柚汁來蓋過這個味道

可是想要體驗重口味的人 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3. The Porterhouse Brewing Company (蠔啤酒)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oyster stout 生蠔黑啤酒

 

這個就沒有一隻真正的生蠔在上面了

只是釀酒的某個環節把生蠔加進去

4.Peacock Green (下午茶咖啡店)

這家店純粹是被他美到不行的裝潢吸引進去  結果品質意外的好

猜猜我在哪裡啊?!

超像電影的吧!!!

 

這家的蛋糕旁邊都會加鮮奶油 鮮奶油是我吃過第二名 (僅輸 Lauderee)  蛋糕中上

咖啡是我在歐洲喝過的前五名 跟義大利的咖啡有得比!

重點是蠻便宜的  便宜到多少錢我也忘了XD

5. Temple Bar

這家就不用多說啦!

百年老店酒一定好喝

我點了他的Guinness 實在是濃郁到不行

比我喝過任何英國的guinness都好喝

但來這家的重點不是品酒吃東西

而是這家店帶來的愛爾蘭式的酒吧文化

裡面的鄉村音樂跟氣氛會讓你永生難忘 ^^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