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威尼斯玩四天五夜時

去住一個朋友推薦的超便宜民宿

沒想到CP值會這麼高


通常我找住宿的條件完全只有兩個

1.便宜

2.方便 (大眾工具可到達 晚上或半夜還能回到家)

因為對我來說 住宿完全不是旅行的目的

旅行就是為了玩 玩到超累時有個床可以睡就足夠了

每次旅伴問我要訂怎樣的房間 我都會說只要給我個平面(地板也OK)我就睡得著XD


這次這個住宿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1.極度便宜

我去時是十月底


雙人房50歐  蠻大的 有書桌還有陽台咧 

單人房35歐 

 mixed中的單人20 歐

  


我是雙人去 一個人只要25歐 

這在威尼斯算超便宜 因為威尼斯觀光地區 隨便一個住宿都要50歐起跳


2.大眾交通方便

他的地點在威尼斯本島外

地址是  Piazzale Pietro Favretti 19, 30171 Mestre VE

這也是他會如此便宜的原因

看似蠻遠的 其實搭公車20分鐘就到威尼斯本島


2號公車大約三五分鐘就一班

而且公車火車等 到半夜一點左右都還有

去Party等不怕沒辦法回家 耶^^


就這樣一開始就定了這個超符合期待的住宿~~~



但是我會特別推薦一定是有特別原因的!!!他遠遠超出我原本的期待

老實說 這間民宿沒有特別漂亮

而且裡面完全沒有威尼斯的感覺XD


非常中式 樸素

但是這家民宿的老闆娘本身 完全是我會推薦他的原因 (後排左二)



老闆娘很不像在做生意  她感覺把全部的旅客都當作她的小孩一樣

幫我們煮早餐晚餐 而且有點不計成本的煮

根本就像在吃中式Baffet 而且重點是 住宿本身就很便宜了

這些食物竟然還是include在裡面的

早餐跟晚餐耶! 會不會太划算


來看看老闆娘都做些什麼晚餐給我們吃.........


這根本是滿漢宴席

好拉有點太over了



但對於一個留學在英國三個月沒吃到家鄉菜的我

這些食物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有一大堆豬蹄膀 海螺 花枝 透抽 魚(我都吃不出來是哪種魚)每天換著吃

每天晚上七點開飯

所以我們每天都會為了晚餐七點準時回家XD 如果晚上要去本島PARTY就再搭一趟公車重新出發

反正72小時票有包含在內  也不會多花錢



有一天晚上  不小心玩太晚快要九點才到家

菜就剩有點少了 雖然是我們自己活該

但阿姨竟然幫我們再炒一盤超大盤的高麗菜!!!

感動到快落淚 怎麼會有這麼佛心的老闆娘???

而且英國沒有高麗菜 好懷念啊!!!!




早餐更是重頭戲

每天阿姨都會煮稀飯 然後有一堆肉鬆等配料在旁邊自己加到爽

還會有豆沙包跟肉包

還有茶葉蛋 (OMG煮得跟7-11一樣好吃)

還有熱騰騰的豆漿油條!

貂皮大衣跟豆漿油條 好像有點不搭XDD


我來留學後最懷念的東西就是台灣的豆漿油條了!!!



沒想到竟然是在威尼斯解決我已經三個月沒有被滿足的需求!!!!



老闆娘如果看我們一直待在房間裡沒有出來吃飯

還會一間一間房間敲門說吃飯囉!!!好像媽媽

真的是好有愛啊!!!

我也把老闆娘當作媽看了

最後離別的時候有點感傷

給老闆娘一個超大的擁抱 TT


這是其他人給他的留言:




喔對了!

在這家旅館也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

因為每天不同的旅客都在同一張餐桌同一個時間吃飯聊天

阿姨也會一起

簡直天倫之樂 ^^

https://www.facebook.com/%E5%A8%81%E5%B0%BC%E6%96%...
延伸閱讀 : 威尼斯必吃餐廳Top7

威尼斯必喝的三種酒


威尼夜店酒吧 狂歡萬聖節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