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來過首爾的人 一定有去過這個超有名的景點

梨 花 壁 花 村!!!이화벽화마을 

可是啊 我在韓國的家 就位於梨花壁花村不到3分鐘車程的地方

所以我已經去過四次了 有點想吐....

不過 也因為我去了四次 我才能熟到 知道梨花壁花村要怎麼拍 才能拍出一般光觀客無法達到的境界XD

 

一般觀光客 通常會照著這張地圖遊走

可是 跟著這個地圖走 

沒辦法拍出任何有質感的網美照

因為那些圖片都太童趣了 而且背景太複雜

只能拍出一些高中生level~或觀光客照

 

 

這些壁畫是有點可愛沒錯啦~~~ 可是 已經有點被光觀客拍爛了不是嗎~ 

大家動不動就是...

不就好棒棒

IG上面有幾萬個天使

每個人都是天使 世界就太平啦

 

 

所以今天 要帶大家來看拍起來 能夠把普通人瞬間拍成網美 超有質感的 地圖上沒有的 新 地 標

 

雖然沒有地圖 但是會畫壁畫村就像顆豆子一樣小  主要就是一到梨花壁花村後

100層大階梯(我自己取的名子)上山頂

以100層大階梯為基準就好 你一定找的到的!

 

1. Before I die 牆  (位於100層大階梯 走到中間就會看到)

這面牆本身蠻有意義的

韓文一條一條是原本作畫的人寫著 :我死前 我一定要......

然後放粉筆給來的旅客填上答案 

 

站在這面牆前面拍美照

不只背面黑黑的 又有一些具有藝術感的韓文  很好發揮 怎麼拍都美

還能在未來看到這張照片時 提醒自己:

人生在世苦短 一定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XD (這樣扯會太牽強嗎..)

我覺得只要背景是單色的

就很好發揮耶

 

2. 小黃黃  (位於一百層大階梯 往上走走到1/3處 右手邊)

像這種背景單一顏色的牆 在壁花村裡面隨便找隨便有

放在IG裡面 突然一個鮮豔的跳色 就能讓整個IG的排版變得很可愛

我反而不太喜歡去找那種 很複雜的背景拍

 

2.小白白

這片小白牆也很令我滿意 (位於一百層大階梯 走到山頂後 你就會逛到)

 

 

4. 噓!給我安靜 牆 (位於一百層大階梯 1/3處 左手邊)

這幅畫的用意是 因為梨花壁畫村目前還是有很多住戶

但觀光客通常吵得要死

所以利用藝術的方式提醒大家要安靜!!!

多有素養的一幅畫 這也是我喜歡這幅畫的原因

 

 

5.梨花中心 貓咪咖啡館 이화중심

最後一個私藏景點

是我要極度大力推薦的一個咖啡館 :梨花中心

(位於一百層大階梯 走到山頂後 往前走大約30步 很顯眼你不會錯過啦 別擔心)

這個咖啡館 不只View好 可以俯視山下的風景( 因為梨花壁花村在半山腰)

而且他還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沒有發現這家完全是用貓咪小磚 裝飾成的 到處都是捏!

因為這家店提供 免費的畫畫用具給你畫貓咪磚XD

這家的外景真的是....又有質感又小清新

很容易有雜誌外拍感耶

我偷拍朋友背面 也那麼美~~~ 想要她的ig嗎?!XD ---- blairechen

 

這是他的招牌 很高一個 上面有中文寫梨花中心

一到店門口就有無限多貓咪磚塊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像在拍網拍照XD

因為這的確是@tokichoi (東京著衣)跟 @kodz 贊助的衣服XD 讓我來這裡什麼也不用想就穿來了 感謝^^

 

這家一進去 就可以跟老闆說 你也要畫貓XD

老闆就會獻上 磚塊 跟水彩筆還有水彩XD

這隻就是我的傑作 !

還不忘打個廣告XDDDD

以上每個地標的名子都是我自己取的喔  不要迷路去google 上找XD

 

更多首爾私房景點 請參考我的ig: goodalicia  

 

 

 

歡迎加入愛莉莎莎Alisasa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