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愛莉莎莎本人 跟男人 尤其是不同國家(韓國)的男人交手經驗豐富

遇到壞男人的頻率也是正常人的大概10倍左右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 我遇到壞男人時 報復他們的故事XD

以前我都是走默默承受路線   現在我發現報仇比默默承受好玩一百倍XD 

就是因為眾多受害女性忍氣吞聲 才會放任那麼多壞男人繼續壞下去

所以要消滅壞男人的話 一定要報復的啊!

 

但是我說的報仇不是什麼跟蹤人家啊~去人家家裡或公司鬧這種瘋婆子會被警察抓走的行為

這種“不理智”的行為 發洩一時很爽  但只會讓這些垃圾男쓰레기  覺得:哇~這女的真是為我瘋狂啊(得意)~自己做完也會覺得很沒面子很後悔

 

報仇 是要發揮我們的幽默感與創意 + 克制想把他捏爆的情緒

策略佈局 帶給對方實質的心靈傷害 同時讓自己從受害人的角色 變成加害者的角色

讓整件事情最後的受害者是對方 而不是我們自己  的一個心理或身理過程^^

 

所以姐妹們 千萬不要只默默哭泣或喝悶酒 忍氣吞聲

來點適當的“小報仇” 不只能讓對方玩弄你而付出代價

還能在你心情低落的日子裡 擁有讓你微笑的正面能量^^

開始吧!

嘿嘿嘿~

 

1: 面對放你鴿子的男人

我第一個要分享的故事 

就是我在那篇首爾獵艷攻略 幫你找到帥oppa!有提到

 

 

第一天來韓國 我就遇到了一個 長得天殺的 又高又帥 打扮又好看 家裡又有錢的男人

但是個性有點悶 一點粉紅戀愛感都沒 所以我一開始就定位這男的是“殺時間+練韓文的好對象”沒要跟他認真的意思XD

 

約了幾次會後 這男的放了我一次鴿子 而且是很嚴重那種放

到了約會當天 訊息還一整天已讀不回 到晚上見面的時間 也像是人間蒸發那樣  我以為我被淺水分手了 賭爛得要死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後 這個男的竟然有臉敢回來找我

每天問我在幹嘛啊~說很想我啊~關心我在韓國生病的事情啊等等

就算我不回或回的很冷 他都很熱情欸 原本酷酷的人 還開始會傳些snow的自拍照之類的XD

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當下真的覺得男人就是賤啊! 我對你好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我現在對你愛理不理你反而熱臉貼冷屁股

所以跟他又重新開始約會 沒想到約幾次

又被一個超瞎的理由放鴿子XD

 

“我朋友的貓死了 他現在很崩潰 我必須要陪他喝酒 對不起今天不能陪你 下次約會我請客 帶你吃好吃的東西”

 

M咧 從這件事情能看出 他完全是把我擺在後面的順位啊 就算跟我約好了 就算我都出門了

他都敢放我鴿子耶!兄弟比女人重要~ 反正我也不是女朋友對吧!!!多不尊重人啊這傢伙!!!

我當下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跟這個男的結束約會關係

 

 

這男的果不其然 渣男的臉皮都是在比厚的 過了幾天 又開始密我了:

~今天有沒有空 我想跟你見面~

我原本打算完全不要理他的 可是突然想到:甘~我有一條很喜歡的圍巾在他家 怎麼辦!?

報仇的點子就此展開^^

 

於是 我就去跟他見面了

但這一切都 只 是 個 局 XD

一見面我就用撒嬌的態度 稍微念了他一下 上次怎麼可以放我鴿子啊~~~ 他也道歉啊~哄我笑一笑啊之類的

我就說:好啦~~你這麼帥 我也沒辦法不原諒你XD

於是我們共度非常氣氛良好的晚餐約會 <3

還繼續 續攤喝酒喝到八分醉  他應該覺得他今天能幹到我的機會是百分之百了

我跟他喝酒時 對他也是無限勾引XD

倒在他懷裡笑啊~ 偶爾親他一下啊等等等 也是對他異常熱情~~~

喝了喝 大概感覺來了忍不住了吧XD  酒都還沒喝完

他就說:走!我們回家 然後去攔計程車XD

 

(嘿嘿嘿 上鉤了)

 

到了他家後 我說:啊!我上次那條圍巾在你家對吧

他就說:對啊 然後指給我看我的圍巾所在位置

 

(很好!確定圍巾在)

 

然後我跟他說:  偶爸~你先去洗澡吧!要洗乾淨一點喔^^(撒嬌)

 

只是他一進去洗 聽見水一開的聲音 .....

 

我就拿了圍巾 默默地從他家門離開XDDD

 

一想到他洗的乾乾淨淨出來 發現家裡沒人的表情是怎樣  

我就好興奮忍不住在樓梯間偷笑XDD

而且我超怕被他抓到我要走 走之前還先叫好計程車在樓下等

一跳上計程車那剎那 真的是痛快到要升天了!!!

 

計程車開了五分鐘

手機就傳來無限多簡訊:你在哪!!!! 為什麼!!!!!! 還不回來?!?!?! 你到底在幹麻?!

這些都是 被你這渣男放鴿子時老子想講的話啊!

不過 也不用跟他講那麼多道理  我嫌吵就把這個人給刪了XDD

這就像是讓男人餓一整晚 美食就已經在面前 直接整盤收走 而且永遠吃不到XD

 

幹 之後每天 我光幻想他洗完澡的表情 心情就超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聰明恰當的報復 不但是對壞男人最好的教訓 也是我們這些好女人生活中的正面能量

還會讓他 永 遠 記 得 你 !!!

 

不過啊...以上那是一個很極端的例子

要模仿也有一定的難度

一般人遇到的壞男人 又不見得有這個那麼帥 假如真的進了別人家 直接被上了怎麼辦XD

或是他開著門洗澡 你要怎麼辦XD

 

所以我來舉一些其他比較親民 好實踐的例子:

 

2: 任何壞男人適用

 

我在英國留學時 也跟幾個韓國人交手過  (到底多愛韓國人XD)

其實現在提的這男是我這輩子碰過的第一個韓國男 也是又高又帥又聰明

認識他之後我才開始對韓男 韓系 偶爸 這種概念 有強烈的興趣

 

但是這男的簡直是有病啊!

我們一群是定期的酒友朋友關係 他又莫名其妙開始勾搭我

有一天有了很大進展後XD 隔天我飛去歐洲其他國家玩

他竟然開始跟我玩欲擒故縱

而且玩的超雞巴XD

 

我出國後 他半夜五點傳訊息問我:你覺得 昨天那一切 對你來說只是玩玩嗎?還是認真的?

 

(幹!要告白就告白 還有這樣逼女生先表態的?!)

 

我也很賤 把問題拋回去:你覺得呢?!

他立刻破解我的招數:是我在問你問題吧?!

我其實原本是打算曖昧久了順理成章 不過他都這樣逼我了 我就索性回他說:

  “恩..我覺得應該不是玩玩吧 ”

(對~我就是那麼容易被套話OK?!我表態了!!!變成我告白了!!!)

 

他竟然回了我一句屎話:

好吧~我知道了~給我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

(蛤?!從頭到尾我有要求你想任何事情嗎?! 超賤的 弄的好像我告白 然後被打槍一樣)

過了幾分鐘 還傳來一個更賤的訊息

..

“對了~ 好好享受你的旅行吧”

..

.....

幹!我被你這樣搞完 誰TMD有心情享受旅行XDD

(但後來其實也蠻享受)

 

總之這男的 他絕對不是想要打槍我的 因為我回英國後 他還陸續做了很多很的舉動

包括在自己的Facebook動態上 特地PO一篇動態歡迎我回國 ...

然後後來又有跟我.....

 

總之他對我保證是有意思 但是又很享受那種站在上風 把女人踩在腳底下 或是想玩弄我的感覺 真的很賤

一直走心機模式 最後當然我跟他也走不下去

所以

........

..

.....

...

跟他最好的朋友搞在一起了.......

 

呵呵

 

3: 有女友的假單身渣男 

接下來 最常遇到的壞男人

就是那種 有女朋友了還騙你他沒有的那種對吧

發現的時候真的會氣得要死對吧XDDD

姊姊在韓國 這種渣男真的是遇到多到不能再多了XD

 

這種時候就算發現 要假裝自己沒有發現XDDD

一定要先冷靜下來

然後 一定要 跟他一起拍出很有戀愛感的合照

最好是親嘴 親臉 靠在一起 或一起躺在床上

總之能有多親密就多親密

然後

只剩一件事了

就是找到他本人還有女友的臉書 聯繫方式 或ig

貼上去

最好是本人和女友都貼

大功告成!簡單俐落!

 

4. 有女友的假單身男 終極版本

我還有一個朋友做過一件更狠的事

成為我下次的學習的目標XD

她有一個韓國男友 但是她老覺得自己其實是砲友

因為這男的不冷不熱 而且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只見一次

他開始覺得這男的應該有其他女人

不久後就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覺得這個男的壓根100%有女友 例如家裡有放棉條 還有女生的襪子等等

神出ig也發現根本就是有女友的

 

我朋友就把他跟這個男人的親密合照打印出來XD

印了10份一模一樣的 還都寫了日期例如:2017/05/26 這樣

(以免這男的有理由說 這是前女友!)

趁這個男的在睡覺時  塞到他家各個角落 尤其是女生會去翻的地方

然後臨走時 在鏡子上貼了一份照片 和一張紙條說 我要回國了 但我在你家裡放了15張我們的合照XD

這樣我走了後你還能時常在不經意時看到我們的合照 而驚喜萬分^^

 

這男醒來後 一定會立刻翻遍整個家裡把這十張找出來

但是 他永遠覺得有五張沒找到 而一輩子過得緊張兮兮XDDDD

我覺得這招真的是太厲害了!!!

但也不一定要10:15 但總之一定要 大於你真實藏的數目XD

 

以上

是我分享的四個報復壞男人的方法

整理一下

1. 誘惑你的壞男人 讓他飢渴難耐一整晚 就在他快要吃到時  叫他去洗澡 直接整盤收走XD

2. 跟他的死黨麻吉兄弟在一起 或搞到很親密 

3.對於有女朋友還騙你沒有的男人 準備好你們親密的合照 公諸於世XD

4.最好能把這些照片複印10 份 藏在他家每個角落 然後騙他總共有15份

 

有了這些絕招 以後不怕遇到爛男人了吧XD

反而遇到時 要覺得:啊哇! 好幸運~~~

我終於可以來玩玩看這幾招了!!!

 

但無論是哪一招 重點都在於 一定要收好自己的憤怒 用理智和幽默感 來讓你的壞男人

 

徹 底 崩 潰 ^^

 

 

愛莉莎莎今後也會努力認識更多壞男人 研發出更多更猛更狠的報酬方式

分享出來供大家一起練習唷^^  還不快follow我IG:goodalicia

 

延伸閱讀:

1.韓活首爾獵艷攻略 幫你找到帥oppa!

2. 韓國必去夜店懶人包攻略

 

還有我的粉專!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