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濟州島 是一個人旅行 

但是不會開車 又包不起計程車的我= =  要如何玩濟州島呢!!!?

 

濟州島是個 大眾交通工具很不發達的地區 巴士間隔時間長 開得又慢

所以我就索性跟了我住的hostel  Slowciti自己開發的一日團XD

其實我是很討厭跟團的人

第一跟團要趕景點 但是老娘就是喜歡慢慢拍照  拍到把我這張普普通通的臉拍成網美為止

再來 又有的團會去一些我根本TMD就不想去的地方 我幹嘛喜歡的地方不待久一點 來你這個一點TMD神無聊的...

以上兩點是我主要討厭跟團的兩個原因

 

但是我現在要介紹的一日團 完全克服了這兩項障礙!!!

首先先列出我這次的一日團資訊:


濟州景點6個(可自選)

花費: 一人30000韓幣=  830台幣

人數:五人

公司:Slowciti

(西歸浦市 市中心民宿 連結網址:Slowciti濟州民宿超級推薦

    要訂這家民宿或一日遊 請參考:Slowciti booking.com

 

這個一日團是一個小民宿 Slowciti 經營的 (非住客也能參加?!)

導遊也就是這家民宿的老闆自己XD (一個很可愛的韓國大叔)

 

而且

1. 旅費一個人只要30000韓幣 左右 (為什麼說左右這下面會解釋)

2.景點可以自己選5-7個 但只能在濟州島之東邊 或西部 (意思就是你今天要玩西部你就好好玩西部 不要跑到東部 )

   所以去的完全都是你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是團幫你安排的地方

3.一團人數是2-8 人 因為民宿老闆是用自己的休旅車來載我們 最多坐八人

所以價錢會依照人數多少而改變 越多人當然就越便宜 

 

可是..你可能有個疑問

...像我只有一個人旅行的人怎麼辦?!

 

這完全不是你該擔心的事

而是...

 

你該感恩的事!!!

 

因為 我就是一個人來濟州 他媽的孤單寂寞覺得冷!

好險我一到slowciti 櫃檯就問我要不要跟明天的團  總共有兩個香港女生和兩個泰國女生已經加入

所以 我就交到了四個朋友啊!!!!

他們還超會幫我拍照的~我真的是撿到寶了!!!  (還撿到四個ig追蹤者XD)

所以這樣總共五個人 就是15W    除以五 等於你一人 3W  

我們湊好五個人後 一個人的價錢就是30000韓幣了!

行程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6點 很長啊!

但是我加入時 他們已經決定了要去西部 也跟老闆談好了地點! 雖然我對西部沒太大期望 但反正這濟州一日團價錢便宜我就索性跟了

沒想到 超級好玩啊!!!

來給你們參考我們當時玩的地點 (不一定要跟我們一樣啊)

 

西部景點整理:

 

第一站:龍頭海岸용머리해안

就是一個很像 濟州版 野柳的地方   (上面是別人拍的 下面是偶拍的==)

天候不佳不能怪我啊~

老闆還會叫大家怎麼站 然後幫我們拍照 超可愛

  

   (港姐~別欺負我)XD

 

 

第二站:偶來小徑10號  (제주올레 10코스)

總之是個可以健行和看到很多馬的地方

 

此景點推薦指數:三顆星

 

第三站:綠茶博物館

這個景點是泰國女生說要來的  同行的香港姊姊都在睡覺 我下去逛了10分鐘也回車上睡覺XD 

愛莉莎莎總評:這個景點真的搞不懂怎麼會有人來 本趟最失望

完全在騙錢的啊?! 那種地方也能叫做博物館?!館內賣的綠茶冰淇淋是聖品 但是我覺得跟全家family mart 之前推出的差不多捏^^


 推薦指數:0顆星

 

第四站:挾才海岸

(天候不佳 拍出來照片不能看 跳過)

第五站 :Bomnal 咖啡廳 和 GD咖啡廳  (兩家與K pop息息相關的咖啡店)

Bomnal咖啡 是韓劇<心又好暖>的拍攝地 ~  什麼片啊我聽都沒聽過

哇 白天晚上都很有情調耶

這是內部的部分

還有可以看海景的地方! (可惜天氣....哀哀哀哀哀)

要買杯咖啡才能進來參觀喔! 但絕對值得對吧?!

 

下一家就在旁邊的GD 咖啡

是韓國最紅的藝人:Bigbang的隊長G-Dragon開的咖啡店

跟前一家比起來就略嫌...恩...

我還是不要亂說話 現在迷妹那麼多XD

但我還是對現代感太重的東西沒那麼大的興趣

不過啊~ 韓國的咖啡廳等待時都會給你一個小型機械 輪到你時會震動

GD Cafe的竟然 上面會播GD的MV耶 好神奇啊 !!!迷妹不能錯過的

GD咖啡的外面 也有一些很超現實的佈置

最後第六個景點:天地淵瀑布 천지연폭포

右下為導遊

是不是很不像自己一個人旅遊呢XD

 

 

我們的西部一日行就到此結束

結束後還跟兩位香港姊姊一起去吃黑豬肉喝酒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這是我用燒烤店拌飯做的濟州島石頭老人)

 

要訂這家民宿或一日遊 請參考:Slowciti booking.com

 

IG :goodalicia   (我那麼努力拍照~~~follow我呀!)

  

 

 

歡迎加入愛莉莎莎Alisasa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