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啊  到韓國買美妝產品 或搜刮韓貨的同時  

總會有種最好能跟長腿韓國偶爸有段神奇豔遇的想法吧?!

畢竟來韓國的姊妹們  我們韓劇都看多了 對吧^^  

 

可是啊~你別以為 韓國偶爸是天上會掉下來的     走在路上 搭地鐵 到處都是長腿偶爸沒錯  但沒一個會鳥你啊

原因不在於你長得多美或多醜

只在於    你沒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遇到對的偶爸

 

所以 我們要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  什麼是對的時間? 什麼是對的地點? 哪裏可以找到對的偶爸呢 ???

 

 

我  愛莉莎莎 在這裡把我來韓國兩個個月  打獵韓國偶爸的心路歷程

老老實實地全部記載在這裡  也幫你們神分析依照出不同需求 認識韓國偶爸的方法

 

那麽先就從愛的三步驟開始

 

藍色大海傳說曾經說到 戀愛有三步驟: 1.浪漫的愛> 2. 火熱的愛 >3. 骯髒的愛

 

但是  畢竟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是美人魚 全智賢

所以很抱歉 我必須 把這個順序反過來

 

把從尋找骯髒的愛的方法 介紹到浪漫的愛

(sorry 畢竟我們外國人 要找骯髒的愛比要找浪漫的愛簡單100倍 但也不是說浪漫的愛沒有機會)

只是要從骯髒的愛中 萬中選一成為浪漫的愛

 

好的!廢話不多說 那我們就開始啦

 

首先從極度骯髒開始

1. Clubbing

最骯髒的方法呢 就是找一夜情啦! ( 我發誓我從來不找一夜情!!!家人朋友別誤會!!!)

 

想要一夜情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去Clubbing就好了

這篇超實用:韓國夜店史上最強攻略+懶人包

女生長相普+中上的 在clubbing   成功率是超過80%的

我朋友 長的普普 去Clubbing時就說 他有被嚇到

因為韓國男生都超直接 看對眼了後就“抓手” 抓完手之後就說“要不要去喝一杯or 去Motel”

所以想來韓國一夜情 去CLUB就對了 韓國男生在CLUB真的很主動

但是club的水質(顏質)也是有分好壞的

幾間我CLUB我推薦一下:

弘大 入場費15000以內  (年紀小)

1. NB1. NB2:hiphot路線的club   男人年紀大約18-26 長相中上 但鱉三多 

2.Cocoon/Aura : electronic電音夜店    票又貴 屁孩又多 爛地方 (18-23)

4.Madholic: 男人素值(20-28)算弘大最高 音樂也不錯 但票記得有點貴 而且要排隊入場 

江南 入場費30000以內 (年紀有大有小)

1.Octagon: 我跟朋友公認 男人搶女人搶最兇的夜店 男人水質中上 年紀約 22-32

2.Arena: 最雞巴夜店 但全韓國顏質最高 普通長相會被擋在外面進不去  但裡面的人幾乎不會英文 對外國人不友善的夜店

3.Answer: 對外國人友善 還不錯 男人 22-32

總之 在夜店玩 過了兩三點後 會湧入一群一群男人 特別趁這時來“撿屍”的   

CLUBBING分析

優點:最快 而且可以直接判斷這個人你有沒有興趣

不會有那種 網路照騙 或是一見到本人 人帥但整個人都沒魅力或有體臭的慘況

花費金額:不高不低 通常CLUB女生是5000~30000  

如何 便宜或免費 玩夜店 請參考:韓國夜店史上最強攻略+懶人包 

缺點:.一夜情居多 之後就算會聯絡也不會把你當一回事 隔天起床很空虛 ( 朋友說的 我從來沒有CLUBBING一夜情過!) 

 

 

 

再來我們進展到普通骯髒 但是還是骯髒...

 

2.Tinder交友軟體

來韓國第一天 我就覺得異常的孤單寂寞

可能前陣子才剛跟韓國偶爸分手的關係 有一種Never mind I’ll find….someone like you的決心

就開啟了Tinder 搜尋我的住宿附近  有沒有質色還不錯 人品也不錯的韓國偶爸

 

開啟Tinder後 馬上 哇~~~ 韓國水質真的不是蓋的  五名偶爸中 大概就有一名是我OK的 

在台灣滑TInder時 我真的幾乎每個都往左滑(滾) 往右滑(Like)的機率大約是1/100   (台灣男人你們能不能爭氣點!)

 

Like別人之後當然就會有Match對吧!我第一天 大概就跟10個人Match 到了 心花怒放呀(撒花)

其中 有一個偶爸蠻算是我的菜的 聊起來也覺得人蠻好 (不是上圖 )

不會太積極 也不會太冷淡 也不會在那邊講一堆什麼你好可愛 妳好漂亮的543 英文也還不錯

所以我在韓國第一天晚上  就跟這個韓國偶爸去約會了!

 

約在地鐵站見面 一見面才真的是驚為天人

 

蛙操!身高185左右吧 整個人 還有打扮 都是那種 韓劇中偶霸的感覺呀!舉止也都蠻優雅紳士的

我們一起去吃烤肉 然後配點燒酒 啤酒  混在一起叫做“燒啤(somek)”

我整個是 心花怒放到不行   就算約會狀況很好 他也沒踰矩 簡直就是個紳士  到現在還有再見面 在此不再贅述^^

 

但是呢 用Tinder找到上等貨色的故事 只有這一樁

他說剛好是認識我的前一天 想要加強英文才下載 認識我之後就把TINDER刪掉了 

 

從他以後 我遇到每個Tinder上Match的人 全部都是想要直接打砲的  而且他們也都說得很直白

聊一聊要約出來 他們就先問 “你能接受FWB(砲友)嗎?“ 

我來秀個案例

 

我後來還是有跟幾個動機單純的偶爸出去

但我到後來 都沒有遇到像第一個條件那麼好   實際見面感覺又那麼好的偶霸了

害我每次約會到一半 都裝肚子痛說要先回家....배아프니까 집에 가고 싶다!)

 

 

TINDER優缺點分析

 

1.Tinder上的韓國人 多半是要找FWB或一夜情 (fwb至少比一夜情好一點...)

2.但是運氣好的話 可以遇到想要找“語言交換的”但是我個人覺得 語言交換還是多半是晃子 不過這種至少 不會那麼急著跟你交配

3.缺點是 有可能照騙 所以最好選那種 附很多張照片 最好還有ig連結的偶爸 (我真的有很慘痛的經驗)

比較不會有照騙問題 不過良心話 韓國人 通常本人比照片還可愛 因為皮膚都很好

如果不想找炮友 請打向我一類似的自介:

我剛到韓國 沒有朋友 所以我想交朋友.....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一夜情或砲友關係 所以只想要那樣的請不要LIKE我

如此 你的配對數一定會少很多 不過也同時過濾掉那些只想打砲的渣渣歐爸

 

 

我們現在進階到火熱的愛....

3. 酒吧BAR

 

我現在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認識韓國偶爸的方式了

 

我最喜歡的愛 就是火熱的愛了~~~

這種愛呢....怎麼說 火熱的愛對我來說 就是他真的有被你吸引到

但是他也是想要跟你正常發展關係 不是說一夜情就把你丟掉  只是什麼曖昧啊… 小鹿亂撞啊 ...這些過程就免了吧 

 

雖然我很喜歡從曖昧開始的愛情   不過 我們外國人只來這裡短短幾天 or 幾個月 老娘哪有時間跟你在那邊耗

 

而能夠找到這種愛的場合 就是BAR了

不過並不是 在一般bar就會有人來搭訕你了

 

說實在 外國人在韓國真的蠻可憐的

因為韓國人 他們真的英文很爛 而且他們對於外國人的看法 不像台灣人對外國人那麼友善

 

例如 今天在台灣看到一個帥哥 我給他80分 假如他說 他是ABC或韓國人 哇!那我會把它加到90分~ 一知道眼前的生物是海外新奇物種 就會有種特別的fu對吧?!

 

 

但是韓國人...他們卻是相反 一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他們會做的事情是把你減分~ 蛤~你是外國人喔 :(   .... 這種感覺

 

所以 今天我們要找的偶爸呢 要Focus在兩件事情上:

1.會講英文

2.對外國人有興趣

那就不能隨便去個BAR找了 要去對外國人特別友善的BAR找

 

我最愛去的就是Thursday Party(這是一間酒吧的名子)

這個酒吧是外國人最多的酒吧 也是超多連鎖店的酒吧

韓國各地比較熱鬧的地方都有 光弘大那邊就有兩間

 

來這裡的韓國偶爸或妹子 也是那種比較洋派的  多半會說點英文 想來這裡練英文 或體驗比較西洋的風格  想認識外國朋友的韓國偶爸

 

我來韓國短短兩個禮拜

就去了釜山 西面 的 跟 釜山 海雲台 的 還有弘大 和梨泰院 那邊的 Thursday party

這個酒吧 提供了很多讓人互相搭訕的機會

裡面有三種遊戲

  1. 足球 (foosball)
  2. 飛鏢 (darts)
  3. Beer pong 

 

我每去 每被搭訕說要不要一起玩XXX

而且每次搭訕我的貨色(或我自己去搭訕的)都還不錯

 

在釜山那次 跟同桌的韓國姊姊玩遊戲賭輸 懲罰是去搭訕整家店最帥的偶爸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 對該偶爸比個愛心手勢就落荒而逃(這個手勢拜託學起來 真的超級實用)

沒想到過十分鐘 這個偶爸走到我座位這邊來找我聊天 歐~太爽啦!!!!

 

另外一次不錯的經驗  是在弘大的Thursday Party

那天裡面有一群 六人組 每個都185起跳 顏值又超高

我的德國女生朋友先走過去跟他們搭訕 我再很賤的假裝我只是路過XD

   

一聊之下 才知道這幾隻 全部都是韓國Model跟演員

哇賽!!! 然後我跟德國女 就跟六名其中三名繼續去卡拉OK續攤

 

續完之後 我跟其中一個 就變成SOME(曖昧, something )的關係了

其他oppa還起轟 說今天要不要變成我們交往的第一天XDDD

Thursday party優點

提供很多搭訕工具 這邊韓國人也對外國人比較友善  會講英文的比例比CLUB高

金額也不高 一杯啤酒3300韓幣   但我覺得如果是想體驗一點豔遇感 這裏絕對是不錯選擇  一晚下來也可以留到很多電話

 

 

最後來介紹一個浪漫之愛的地方

 

純純的愛在韓國也是存在啦

語言交換咖啡~~ 

韓國也是有上進之人的~ 想要學英文的人 又不是人渣把妹高手的人

會想要來這種語言交換咖啡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anguageexchangecafehongdae/

 

江南有一家的manager是我的朋友 他跟我說 在這家店裡 來的人 就會成為這裡的常客

然後很多這邊的常客 會跟其他常客 發展成情侶關係 他在這裡工作半年 已經見過大概10對了!

 

所以啊!在這邊認識的男生  保證是可以慢慢按照順序好好發展的

 

Language cafe優缺點分析

只是 一次來的人大約10.20個 樣本數過少 也不見得都是男的

所以找到自己的菜的可能性下降

但一旦找到了 恭喜你啦 祝你們天長地久囉

找到oppa 後 不要忘記追蹤我~愛莉莎莎

 

後記:

為什麼不去Hunting bar 獵艷酒吧?

因為Hunting bar對外國人沒有很友善 他們想找韓國人 而且好像要會說韓文才能進去

而且每次門口都排很長一個隊 我根本懶得排隊

 

我的建議是

如果真的很想找偶爸

不仿浪漫之愛+火熱之愛+骯髒之愛並行 這樣你找到的機率最高

不過如果時間有限的話...就自己斟酌你喜歡哪種愛吧!!!

 

然後雖然我說Club幾乎都一夜情 或 Thursday party出現的人比較正常 但這些都只是個人經歷和比例問題

不代表100% 都會在某種場合遇見某種人

就像我這種天真純潔的人也會出現在CLUB   不過你就是要運氣夠好^^

 

最後

 

我還是要提醒你們

韓國男生...真的很壞

對性普遍偏開放 我曾經跟幾個 人都蠻nice看起來也不是玩咖的歐爸玩過真心話大冒險

每個人 xx 過的人數 幾乎都是15個起跳 還有50左右的  所以 不要覺得跟偶爸幹嘛了 你們就會變成情侶

韓國 是個 對一夜情 接受度非常非常非非非非常高的國家  所以不要一夜情完後哭說 奇怪Oppa怎麼消失了

 

他們甚至有個字眼叫做潛水分手   意思就是 我不讀不回不就代表我要分手了嗎幹嘛跟你講?!

 

所以...各位啊! 保重囉!

祝你們都找到自己想要的愛 

 

 

首爾夜生活實錄影片:

喜歡我的文章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Alisasa愛莉莎莎  唷^^

愛莉莎莎 Alisasa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