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蔚藍海岸不就是要陽光 沙灘 比基尼嗎?

為什麼要冬天玩呢?


首先 這個說法完全只適用於 非有錢人(窮人)or  不喜歡人擠人的人 XD

有符合這兩個條件的人再繼續看下去


尼斯附近不只有天使灣可以看未來海岸風景

附近還有一堆小鎮給你去

一日玩:艾日Eze+芒通Menton+摩納哥Monaco


艾日     

芒通     

摩納哥  


首先 冬天來尼斯的好處就是

1.機票跟住宿都很便宜

機票當時倫敦London飛尼斯 Nice 只要30鎊 等於1500台幣 等於在英國隨便吃一餐  (我目前住英國)

住宿我訂了一家看起來算豪華的藍白溫馨雙人房


猜猜多少錢???

在南法有錢人聚集的蔚藍海岸 溫馨藍白雙人房

竟然一人只要25歐!!! 等於750台幣 比在台灣睡Hostel還便宜啊!!!

而且這家地點也很好 在市中心 走到海邊只要10分鐘 走到車站只要5分鐘

會那麼便宜 完全只因為兩個字 :淡季

淡到什麼地步? 我們兩個人去睡 他竟然自動幫我們免費升級四人房

雖然我不是重口味喜歡玩4P  XD  但住到四人房還是很爽啊XD


第二個好處就是 

2. 其實南法冬天根本不會冷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耶 因為我在英國留學 每天冷到一出門手指就失去知覺

南法緯度跟英國沒差很多 但是卻溫暖的跟春天一樣

甚至比台灣的冬天還溫暖 

我原本穿這樣出門

結果到後來 把風衣脫掉也不會冷

還可以玩沙呢! 但這裡只有鵝卵石


開始後悔沒有帶比基尼來

雖然水蠻冰的不可能下水  但是在這裡穿比基尼拍寫真集X D順便曬太陽(好久沒曬太陽)也是一大享受啊 ><

第三個理由很顯而易見

3.觀光客少到爆

整個鵝卵石灣上 都沒有什麼人耶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蔚藍海岸天使灣

竟然可以人少成這樣

讓我拍照擺Pose都沒有在怕害羞的XD


而且 拍蔚藍海岸有個小秘訣

不要一看到那徹藍的海水就賴在海邊玩不走了

要爬到蔚藍海岸的制高點 才能拍出大作中的大作!!!


就是從這個建築爬上去 這個建築很顯眼 就在剛剛棕梠樹大道(央格魯街 Promenade des Anglais)一直直走就到了

爬上去的路上

看到那海水的顏色 我就快瘋了

一攻頂 整個尼斯市區+天使灣一覽無遺


這就是貴族們嚮往的南法風情~

抱歉啦 每張照片幾乎都有我 因為我一直抱著 如果美景沒有我 買明信片不就好了  的態度拍照XD


這個觀景台其實小小一個

假如夏天來的話 根本別想在上面坐多久 一定超多機八觀光客來搶

但是好險是冬天 我狂拍了半個小時 完全沒有路人入鏡

讓我可以安心地完成寫真集美夢XD





這麼多人在天使灣 曬著蔚藍海岸的太陽

畢竟   冬天的陽光 比夏天的更珍貴 對吧^^


延伸閱讀:

一日玩:艾日Eze+芒通Menton+摩納哥Monaco

普羅旺斯 梵谷小鎮

馬賽一日遊+馬賽魚湯


喜歡我的文章 請加入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