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尼斯

經過各大餐廳

看到大家在喝的不外乎就是三種酒


這三種酒都可以在超市買到餐廳的1/5價錢

而且在餐廳喝多無趣啊

買一整罐在路上喝才爽!!!


我來一種一種介紹

第一種

BELLINI


如果在餐廳喝 一小小杯就要 10歐 左右


但如果在各大超市買 價錢約6.5~10歐不等 超大一罐XD

酒精濃度5% 可是因為是水果酒 所以比啤酒喝起來再強一點

這是三種酒裡面最好喝的

他是由白桃果汁+義大利白酒(無氣泡)做成  會喝到一些果肉 糊糊的

甜甜的完全沒有苦味 很順口 


爽 ! 到有點舉不起來喝 喝完一整罐完全毫無醉意



第二種是

SPRITZ

這種是最能代表威尼斯的酒

他的小名甚至叫做 Veneziano

基底跟BELLINI一樣都是一種叫做Prosecco的義大利白酒 可是是有氣泡

中間成分不明 但我覺得要形容的話就是喝起來像橘子口味的感冒糖漿 

有點苦 又超級甜 甜到有點喝不下去 很像超級難喝得芬達XD

在餐廳點一樣是一杯10歐左右



但我知道他就是用中間這一罐做成的

所以極度清寒的我 都會去超市找一模一樣的

一小瓶大概才1歐吧  超市賣的酒精濃度9%

我們在民宿裡看色遇 因為這部電影是安潔莉納裘莉強尼戴普威尼斯拍的

看完感覺會對威尼斯更有feel

邊看邊喝超市買回來的酒  結果一看到強尼戴普跟我們喝一樣的酒 就超級興奮XD


但我還是要說 這個酒就算這麼一小瓶 我都覺得很難以乾掉

因為實在是太甜太難喝了XD



第三種就是

檸檬酒 LEMONCELLO


檸檬酒不是威尼斯專屬

在義大裡北邊檸檬酒都算很盛行

在這些的餐廳高級一點的

最後吃完飯時都會送來一杯檸檬酒

可是量超少又貴 所以我們就直接問廚師說 他的檸檬酒是用哪一種

廚師也很不吝嗇的直接把他的酒拿出來給我們看

所以我們把型號偷記下來後 就衝去超市買了XD


酒精濃度30%

好像長這樣吧 當時忘記拍照了 

原本以為會像costco的檸檬酒那樣酸酸甜甜

套雪碧會超爽


結果哇靠 神難喝 爆甜  死甜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檸檬香或酸味

買了超大一罐 喝不到兩三口就沒有在動過了


隔天我們心想一定要再買一次 前一天一定買到雷了

所以上網到處找哪種檸檬酒好喝 也沒有人推薦

於是再去超市一趟

哇!各式各樣......


我就去問當地的店員哪個好

他就推薦6.49一瓶那支說This is much better !!! (很有信心的說)

所以我們就買了

買完直接開 結果 .......還是好甜啊~~~~

而且走在路上沒有雪碧可以套







雖然很難喝

但是坐在跟色遇一樣的船上喝酒 還是天倫之樂中的天倫



喝完就來學色遇了


有像裘莉姐嗎???XD


眼神渙散拍照起來更好看




我知道有些道德魔人看完這篇

就會覺得   哎唷 Alisasa為什麼要那麼酒鬼每天都只知道喝酒

喔不!我也喝很多其他的好嗎


喝超貴咖啡

還喝果汁 有益身心健康


但是TMD有人會想知道來威尼斯必喝的“果汁” 來威尼斯必喝的“咖啡”嗎???

有的話跟我講 我可以再寫給你一篇 

然後推薦你“拿鐵“^^


延伸閱讀 :

威尼斯必吃餐廳Top7

威尼斯CP值破表民宿


威尼夜店酒吧 狂歡萬聖節



arrow
arrow

    good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